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青椒加一个菜,孩子个子飞着长

青椒是我们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,很多时候它只是被人们当做简单的配菜与其它东西一起搭。

1555151247870429040.jpg

青椒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、矿物质镁和钾,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。青椒含有叶绿素、丰富的维生素P,可以增强血管的张力。青椒含有辣椒素的抗氧化成分,可以促进代谢,减轻体重。富含维生素C和E,可以增强免疫力,净化血液。

1555150840449866902.jpg

推荐搭配:青椒和牛肉

牛肉是生活中经常吃的肉,它营养丰富,口感也好。牛肉含有足够的维生素B6,有助于提高免疫力,促进蛋白质代谢和合成,提高身体的免疫力。

青椒牛肉的做法非常简单,只需要几个步骤就可以完成。喜欢做饭的你赶紧动手做起来!

做之前需要准备好食材,四个青椒、牛肉、蒜,还需要准备好调味料,盐、香油、酱油、蚝油。

第一步,先把牛肉切成块儿,青椒也需要切成块。

第二步,在锅底倒入香油,把已经弄碎大蒜放进去炒香。

第三步,把牛肉倒进去煎黄,把青椒倒进去,炒三分钟左右。

第四步,在翻炒的过程中加入酱料,继续翻炒三分钟,盖上锅盖,闷三分钟。

牛肉建议选择肉质比较老的,这样吃起来更有嚼劲,牛肉的味道也更为浓郁。前段时候尽量切的薄一点,这样更容易使牛肉入味儿。好的时候应当注意,不能炒的时间过长,会影响口感。

u=627350054,1023466116&fm=26&gp=0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